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春风十里“植”此青绿—“检察蓝” 守护“生态绿”
时间:2023-03-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草长又莺飞,春风吹新绿,植树正当时。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赞皇县检察院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前往西阳泽镇牛山沟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改善赞皇生态环境贡献一份力量,以“检察蓝”守护“生态绿”。

植树现场,干警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扶树正苗、挥锹铲土、踩土定植、培土围堰,各个环节都认真细致、衔接有序。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作,新栽植的树苗在明媚的春光下错落有致、迎风而立,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为阳光春日再添一抹新绿。

植树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提高生态环保意识,持之以恒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下一步,赞皇县检察院将充分发挥公益诉讼检察职能,加大对生态环境的保护力度,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绿水青山美好生活的需求,为赞皇高质量发展、人民高质量生活提供有效司法保障。



检察长信箱
法律咨询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河北省赞皇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