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让学习成为每名干警的习惯和本领
时间:2023-04-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4日下午,县检察院政治部、办公室联合召开集中学习周例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连鹏主持,政治部、办公室全体干警参加。

会议学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以及日常保密工作等内容,副检察长刘连鹏强调:一是按照《方案》要求,各部室分工负责,各司其职把各项要求落实好。在工作中严格落实各项保密规定,积极融入到“学规范、明权限、严程序”专项行动中。二是通过集中学习树立和培养干警爱学习、会学习、常学习的习惯,促进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的整体提升,增强自身本领。三是发挥和调动每名干警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工作合力,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措施,在新的一年取得新成效。

通过集中学习周例会,强化了干警的责任意识,形成了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工作的良好氛围。


检察长信箱
法律咨询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河北省赞皇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