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赞皇县检察院党组 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三次学习会议
时间:2023-03-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0日,赞皇县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三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康同泽主持,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最高检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市委和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省政法委书记董晓宇到赞皇县调研精神,省检察院检察长董开军到石家庄市检察院调研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全体干警要把深入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履行检察职能,运用法治力量,坚持和捍卫党的全面领导,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更好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出实招、见实效,不推不拖、不找理由、不等不靠,紧紧抓住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出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检察为民措施,确保检察工作有力开展。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利用好联合总支部、党支部、“检察大讲堂”抓学习、促提升,深刻感悟思想伟力,推动工作更好开展。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高质效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办好群众身边的每一起“小案”,大胆严格执法,奋力担当作为,转变工作作风,促进检察办案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有机统一。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董晓宇书记和董开军检察长的调研讲话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突出工作重点,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检察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做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为建设法治赞皇贡献检察力量。


检察长信箱
法律咨询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河北省赞皇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