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发挥检察职能 强化水资源和水生态保护
时间:2022-09-26  作者:  新闻来源:赞皇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加强水资源、水生态保护工作,根据石家庄市检察院下发的《石家庄市开展水资源、水生态保护公益诉讼检察专项监督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我院开展了水资源、水生态保护公益诉讼检察专项监督活动。

此次活动,院领导高度重视,统筹安排,成立了专项活动小组,同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细化了工作分工,扎实推进水资源、水生态保护公益诉讼检察专项监督活动。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周文正带队到我县平旺水库、白草坪水库等地进行实地查看,与水库管理处人员了解水库的基本情况、日常巡查、管理情况。

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第二检察部负责人刘博带队到自来水厂实地查看,监督取水口规范化建设、取水监测计量等日常工作开展情况。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立足人民群众对更优、更好用水服务的期待,持续开展水资源、水生态保护公益诉讼检察专项监督活动,实现常态化监管、长效性保护。

 

检察长信箱
法律咨询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河北省赞皇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