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赞皇检察 |国庆假期加班忙 办案防疫两不误
时间:2022-10-07  作者:  新闻来源:赞皇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国庆节假期,赞皇县检察院干警坚守在办案和防疫一线,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履行着各项检察职责,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责任在肩的担当庆祝祖国七十三岁华诞。

 赞皇县检察院做好假期期间值班备勤工作的同时,应急小分队全员24小时待命;各部门细化分工,按照分类预案受理及办理各类案件,假期期间讯问4人次,签署认罪认罚具结书3份,确保案件办理期限,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假期不打烊;严阵以待,扎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以紧张有序的检察履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检察长信箱
法律咨询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河北省赞皇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