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赞皇县检察院与县生态环境局召开公益诉讼座谈会
时间:2023-04-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6日下午,赞皇县检察院与县生态环境局联合召开公益诉讼座谈会。会上,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康同泽介绍了河北省各级检察机关开展“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护航美丽河北建设专项监督活动的内容和要求。生态环境局局长李国朋对专项监督活动实施方案中涉及到生态环境局职责的项目一一进行了讲解,就目前存在的环境保护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双方就完善信息共享、案件移送、行政处罚与刑事惩罚性赔偿对接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座谈。


通过此次座谈会,加强了检察院与生态环境局的沟通协作,推进了“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护航美丽河北建设专项监督活动的开展,发挥了检察职能在强化生态环境保护、打击破坏生态环境违法行为中的监督和震慑作用,为早日建成天蓝、地绿、水秀的美丽河北贡献检察力量


检察长信箱
法律咨询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河北省赞皇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