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 做人民满意的检察官——喜报!张卫中同志荣获赞皇县“最美职工”称号
时间:2022-05-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20日,赞皇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融媒体中心主办的赞皇县第一届“十大工匠 最美职工”命名评选活动中,我院张卫中同志被评为“最美职工”称号。

张卫中同志任赞皇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第一检察部主任、员额检察官。从检18年来,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甘当检察战线上的“螺丝钉”,始终牢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检察初心,勤奋工作,踏实敬业,恪尽职守,先后获得过先进个人8次,记三等功一次。他所负责的工作连续多年被评为先进,2021年办理的安某小等21人司法救助案件先后被省检察院、最高人民检察院评为典型案例,在全市做典型发言,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称赞。

 

检察长信箱
法律咨询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河北省赞皇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