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赞皇县检察院举行新任命检察员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22-05-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4日,赞皇县检察院举行庄重的新任命检察员宪法宣誓仪式,党组书记、检察长康同泽为新任检察员颁发任命书并监誓。

仪式开始,康同泽检察长为新任检察员马续恒颁发了任命书,随后,新任检察员马续恒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宣誓结束后,康同泽检察长对新任检察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希望马续恒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誓词,坚守法治信仰,时刻谨记检察机关肩负的职责使命,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履行职责,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扎实工作,忠实履职,为检察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新任检察员马续恒表示,一定牢记肩负的崇高使命和重大责任,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捍卫宪法尊严,维护公平正义,为检察事业争光添彩。

检察长信箱
法律咨询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河北省赞皇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