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疫情狙击战 赞检冲在前 ——赞皇县检察院迅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8-28  作者:  新闻来源:赞皇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828日晚,县疫情防控会议结束后,赞皇县检察院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警切实扛起政治责任,连夜进行核酸检测,做好人员统计。班子成员带头、党员干部带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29日凌晨4点半,由各党组成员带队,组织干警到三个分包小区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并对小区情况进行全面摸底,直至上午10点核酸检测结束,除留守值班干警外,其余人员返回工作岗位。认真做好机关内部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好防控规定和责任。驻村工作组在村里积极协助村支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凌晨5点,党组书记、检察长康同泽现场指导和安排好本单位三个分包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后,迅速赶往所分包的阳泽乡各村进行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疫情面前没有局外人,疫情面前没有局外事,赞皇县检察院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果断的应对措施、细密的工作标准,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为疫情防控筑牢战斗堡垒,贡献检察力量。


检察长信箱
法律咨询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河北省赞皇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