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疫情在前 责任在肩 ——赞皇县检察院继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8-30  作者:  新闻来源:赞皇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面对疫情“大考”,赞皇县检察院进一步落实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坚定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继续组织全体干警协助分包小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

劲头不松,标准不降

赞皇县检察院所有值守干警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各党组成员带领干警值守在疫情防控岗位,党组书记、检察长康同泽加大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力度,深入检察院各分包小区,要求值守人员要做到底数清、台账齐、检测全,对没有及时参加核酸检测的居民重点进行督促,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落一人,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检察力量。

830日早上,康同泽检察长到西阳泽乡严华寺孟家庄、梁家湾、西郭家庄、大河道、南赵峪、北赵峪等村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等情况。

不忘初心,勇担使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赞皇县检察院尽责战 “疫”,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检察力量。

在工作中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体现,检察队伍能打必胜的信念得到提升,攻坚克难的意志得到锤炼,一心为民的使命更加坚定。


检察长信箱
法律咨询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河北省赞皇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