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迎国庆 树新风”—赞皇县检察院 召开“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必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2-09-23  作者:  新闻来源:赞皇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四比一争、质效建设”活动,激励检察干警进一步锤炼作风、提升素质,以良好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23日下午,赞皇县检察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必有我”主题演讲比赛,党组书记、检察长康同泽等院领导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

演讲中,4名参赛选手围绕主题,用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结合工作实际和感悟体会,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述检察好故事。整场比赛青春洋溢,声情并茂,极具感染力,表达出选手们爱党爱国、绝对忠诚的深厚感情和对检察事业的热爱以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慷慨激昂、内容丰富的演讲引起了评委和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康同泽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提出改进建议,并要求全体干警树立责任意识,培养优良习惯,敢于担当作为,在日常工作中多加总结,结合检察职能与司法办案,撰写典型案例,用实际行动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

本次演讲比赛,将我院“四比一争、质效建设”活动推向高潮,全体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工作目标和前进方向,带着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检察情怀勤恳工作,共同推进赞皇检察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检察长信箱
法律咨询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河北省赞皇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