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疫情在前 责任在肩 赞检显担当
时间:2022-09-23  作者:  新闻来源:赞皇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923日下午,赞皇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康同泽检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顺利带领全体干警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的相关内容,以及省市疫情防控文件。针对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和国庆前后这个关键时期,要求全院干警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作好分包小区、单位、个人疫情防控。

 最后,康同泽检察长针对疫情防控提出要求:一是全院上下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一切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严格按照方案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严格消毒标准,做好关键地方的消毒工作;三是强化值班,确保疫情防控无空挡,严格落实24小时“双人双岗”要求,严格分包小区扫码、测温、登记规定,做到全员两天一检,落实单位门禁和进出人员进行登记;四是做好志愿工作,维持好核酸检测的相关秩序,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依法科学、分级分类”的原则,严格落实防控要求,为赞皇疫情防控贡献一份检察力量。

 

 

show_399783522_1664182398198

检察长信箱
法律咨询平台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河北省赞皇县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